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李端小辩手称雄乡镇小学组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2-07 10:5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近日,李端镇中心小学校的4名小辩手出现在翠屏区第二届中小学生德育主题辩论会的赛场。他们以缜密的思维、迅速的反应和流畅准确的表达获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赞扬,夺得本次比赛翠屏区乡镇小学组第一名,独占鳌头。

脱颖而出勤训练。获知翠屏区本次辩论会的通知后,李端镇中心小学校积极筹备全镇小学生辩论会。在全镇小学生辩论会上,9名孩子脱颖而出,被选入学校小辩手队;学校语言社团的老师们带领孩子们展开了集训,并根据集训表现确定了参赛选手。

“过关斩将”能反省。11月15日,小辩手们连胜两场,获得翠屏区第一片区乡镇组第一名。首战得利,孩子们自信满满的同时,也不忘与别的队伍比较,进行自我反省、取长补短。11月24日,小辩手们在本次翠屏区中小学生德育主题辩论会半决赛上再次战胜对手,以总分第一顺利获得决赛资格。

攻破有度善计谋。在12月1日的决赛中,李端镇中心小学校辩手与兄弟学校辩手就“网络语言进入小学生作文好不好”展开了激烈的辩论。面对兄弟学校辩手们的强大攻势,李端镇中心小学校的辩手们没有慌乱,而是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回答对方辩友,博得了全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幽默风趣的语言,礼而有理的论辩,获得了全场的认可。

独占鳌头不傲首。面对翠屏区乡镇小学组第一名的奖状,小辩手们兴奋不已。李俊波同学也获得了全场的最佳辩手奖。他:“这个奖属于我们整个团队,我们都是最佳辩手。但我们还需要进步,多向中学组、城区小学组的辩手们学习,不骄不躁才能成为真正的最佳辩手。”

代德超

新闻推荐

刘中伯率队到国家发改委和 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对接工作

本报讯(本报记者)12月5日,市委书记刘中伯率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前往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对接...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翠屏送教到凉姜2018-12-07 10:58
评论:(李端小辩手称雄乡镇小学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