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宜宾市级机关幼儿园 开展保育故事分享交流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2-12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万里 文/图)近日,为帮助保育员树立正确的保育观,市级机关幼儿园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保育员技能比赛——保育故事分享交流活动,15位保育员参与了此次分享交流。

交流活动中,保育老师们就孩子放水杯、吃饭、穿衣、脱裤子那些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发生在自己日常工作中的保育故事。15个真实感人的故事让在场评委们看到了15个师幼互动的场景和多种保育策略,引发在场评委们点头称赞和热烈讨论。最后,该园相关负责人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还就成长故事讲述的素材选择、表达方式、讲述技巧等作了具体指导。

据悉,“成长故事教研”在市级机关幼儿园已开展五年,在保育员队伍中坚定推广故事分享交流,以促进该园保育工作中教育水平的不断提升。

新闻推荐

被“黑户”困扰30多年 派出所所长帮他解决

本报讯(严树容雍海林)近段时期,翠屏区公安分局在“秋风”专项行动中,结合社会化评价工作,重点加强了窗口服务质量,始终以群众满...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级机关幼儿园 开展保育故事分享交流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