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宜宾市文广局 再入社区开展“创文”入户宣传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2-13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宇阳)“文明城市创建三年一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难度最大、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12月11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创文”宣传小分队再次来到包联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在入户宣传现场,小分队成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宜宾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做》《宜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调查问卷》等宣传资料,帮助广大社区居民加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使广大居民树立更加牢固的文明意识,进一步加强社会公德、家庭美德、文明礼仪教育,让文明创建意识入家入户。

市文广局职工分为三个小组深入下渡口社区居民家中进行了宣传,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了宜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目标、重点任务等“创文”工作知识,并发放“创文”工作宣传资料百余份,引导群众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号召群众自觉做到“文明在手上、文明在口中、文明在脚下”,共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营造“人人知晓创文工作,人人支持创文工作,人人参与创文工作”的浓厚氛围,受到居民称赞。

新闻推荐

2018宜宾车市 年末特惠车型大合集(二)

□心晴进入12月,2018年也到达了尾声。今年车市整体行情不如以往,与往年相比,中国乃至全球汽车市场都呈现出下滑趋势。为了冲...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文广局 再入社区开展“创文”入户宣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