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宜宾市持续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2-14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秦莉萍 实习生陈旭岚)昨(13)日,宜宾市举行纪检监察系统“加强作风建设、锻造过硬队伍”专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通报表彰10名“最美纪检人”和40名“十佳业务标兵”。

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立足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和自身建设实际,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加强作风建设、锻造过硬队伍”专题活动。

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整个活动进展有序、扎实深入。截至目前,19个专项、28项具体内容基本完成,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比学习、比本领、比作风的良好氛围初步形成,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得到较大提升;部分纪检监察机关及个别纪检监察干部存在的政治站位不高、理想信念弱化、作风不实等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整治;全系统对标先进、干事创业、向上向善的凝聚力、正能量不断激发;纪检监察机关的公信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正气充盈的机关形象不断彰显。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继续深化政治建设,将忠诚坚定注入灵魂;深化作风建设,把务实担当融入平常;深化能力建设,让笃学善思成为习惯;深化组织建设,把永争一流作为追求,打造更加坚强有力的宜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浪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闻推荐

2018宜宾车市 年末特惠车型大合集(二)

□心晴进入12月,2018年也到达了尾声。今年车市整体行情不如以往,与往年相比,中国乃至全球汽车市场都呈现出下滑趋势。为了冲...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持续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