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朱世宏调研翠屏教育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2-14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12月9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世宏,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立云,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作安调研翠屏教育。

朱世宏一行来到翠屏区李庄中学,了解翠屏教育和李庄中学发展情况。翠屏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向庆明从教育质量、队伍建设、各类学校发展情况、教育综合改革成绩、教育援彝成效等几个方面一一介绍了近年来翠屏教育通过构建“开放 智慧 活力”教育体系,努力建设西部教育强区所取得的成绩。

朱世宏赞扬了翠屏教育取得的成绩,肯定了翠屏教育援彝工作经验,希望翠屏教育抓住机遇取得更好的成绩,期望李庄充分运用学校历史资源,把学校做强。

朱世宏还慰问了在李庄中学支教的同济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支教团,高度赞赏支教团扎根一线工作,欢迎支教团成员今后到四川宜宾来发展。

丁敏 吴全兴

新闻推荐

杜紫平会见鲜丕义一行 深化合作交流 谋求共赢发展

本报讯(记者王宇)昨(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会见了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鲜丕义一行,双...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朱世宏调研翠屏教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