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片区学校比拼多媒体应用技能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2-14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为大力提升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能力,让交互式多媒体更快更好地融入课堂,翠屏区小学第三片区以赛促练,于12月10日在江北实验小学校翠微路校区开展了片区交互式多媒体应用技能展评活动。

参赛教师们从不同角度阐述了交互式多媒体的意义。三江小学的韩忠以演示操作为主,充分展示了现代多媒体技术中电子白板在数学中的应用;思坡中心校廖梓余巧妙地将电子白板与画图相结合,手工教学与微课视频相结合,将美术课堂营造的欢乐有趣;岷江路小学徐康首先播放了PPT录制的微课视频,在视频中将常遇到录制失败的原因以及解决办法讲解的十分到位;江北实小雷自勇老师主要介绍了希沃软件的手机同屏以及作业展示等功能,让整个课堂快捷方便有效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江北实小雷自勇老师以一分之差险胜,荣获本次交互式多媒体展评活动第一名。

文静

新闻推荐

“五粮液杯”首届大学生酒文化知识大赛在宜宾举行

四川经济日报宜宾讯(罗友莉周瑜原记者杨波侯云春)12月12日-13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系列活动之...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片区学校比拼多媒体应用技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