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五粮液杯”超级调酒大赛举行 看47名调酒师炫技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2-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昨(15)日,在“五粮液杯”2018中国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赛总决赛上,来自北京的曹明智正在进行专业花式组比赛,并最终获得该组冠军。经过前期预赛,经大赛组委会评审,已决选出优秀选手15位入围高校组、12位入围企业创意组、10位入围专业英式调酒组、10位入围专业花式调酒组共47名选手,参加4个组别的总决赛,并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调酒比赛。

本报记者

本报讯(记者 罗雯心)昨(15)日,作为第二届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以“新生代·新潮流·新品味”为主题的“五粮液杯”2018中国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赛在宜宾举行。经过三个月的预赛,最终角逐出的47名优胜选手站上了总决赛舞台,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宋书玉出席大赛。

中国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赛,是全国首个以白酒作为基酒的调酒大赛。2017年首届“五粮液杯”中国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赛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为中国白酒产业年轻化和国际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为深入推进四川省白酒产业年轻化新品战略,加速创新驱动行业转型发展,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联合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此次“五粮液杯”2018中国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赛。大赛坚持以“健康饮酒·时尚饮酒”为理念,以创新白酒新生代酒品为主旨,创新白酒时尚新品和白酒饮用新概念、新方式,推广宣传中国白酒文化,探索白酒走向世界更加有效的办法和途径,进一步提升四川白酒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在致辞中表示,宜宾作为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发源地和世界名酒“五粮液”的产地,拥有4000多年的酿酒史。长期以来,宜宾市坚持把白酒产业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号产业”重拳打造,下一步宜宾市将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战略号召,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和品牌打造,扛起民族品牌的大旗,为白酒转型升级提供强大助力。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秘书长李富荣,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冯锦花,宜宾市政府副市长陈扬杰,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以及四川轻化工大学、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轻化工大学白酒学院、宜宾学院等高校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赛。

新闻推荐

片区学校比拼多媒体应用技能

晚报讯为大力提升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能力,让交互式多媒体更快更好地融入课堂,翠屏区小学第三片区以赛促练,于12月10...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五粮液杯”超级调酒大赛举行 看47名调酒师炫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