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坚定“举旗帜”的政治定力和自觉自信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2-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强化使命担当,奋力提升“举旗帜”的自觉自信。举旗帜的使命任务贯穿于理论工作、新闻宣传、文化发展等各个方面。举旗帜,就是要着力不断增强思想理论工作的说服力,就是要进一步提升舆论引导的感染力,就是要不断强化精神文化建设的创造力。我们必须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宜宾市宣传思想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创新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方式,健全学习考评机制、考核结果运用机制,督促党员干部做到真学、真懂、真言、真用,把党的先进理论融入到文艺作品创作、道德建设、文明创建、群众工作等方方面面,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使命,旗帜就是力量。我们要昂首挺胸地把党的旗帜举在前面、扬在高处,坚决以中央、省委的指示精神为中心内容,始终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让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让意识形态领域形势持续向上向好,让积极健康的主流舆论巩固壮大,让具有宜宾特色的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让文明创建活动特别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稳步推进,为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强大思想保障。

新闻推荐

宜职校牵手吉利 助推学生破茧成蝶

晚报讯12月11日,宜宾市职业技术学校与四川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北京吉利学院“校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共同体”成立大会暨...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坚定“举旗帜”的政治定力和自觉自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