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未来几天 宜宾天气晴好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2-12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11)日是猪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市气象台传来消息,未来几天宜宾将迎来晴好天气,气温节节攀升。

除夕当天,立春。立春过后,宜宾天气晴朗升温。大年初四前,戎城每天蓝天红日,阳光灿烂,飙升的气温不仅催开了海棠、还有樱花、玉兰等春花。晴好的天气在8日戛然而止,9日呼啸而来的大风令市民猝不及防。市各区县出现了一次明显的寒潮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累计下降了5-7℃,市民们又一次感受到了冷得“打抖抖”的天气。2月10日19时37分,宜宾市气象台解除2月7日11时08分发布的寒潮蓝色预警。

昨天的宜宾,阳光满血复活,接下来的几天,气温节节高升,最高气温将达到17℃,再加上阳光的烘托,你会感觉春姑娘真的来了。据市气象台天气预报,受高空高空偏西波动气流影响,预计宜宾市各区县今(12日)天白天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最低气温5-7℃,最高温度11-13℃;今天夜间阴天,局部有小雨,明天白天多云,最低气温:6-8℃,最高温度:15-17℃。14日阴天转小雨,15到18日阴天有小雨。

宜宾市气象台提醒,气温回升,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需加强管理,防范城市、森林火灾的发生;大雾天气需注意行车安全,谨慎驾驶。

养生专家建议,早春时节,市民在生活起居上要防“病”保“健”,在饮食调理上要少“酸”多“甜”。

晚报记者 叶晓姝

新闻推荐

蜀南竹海:新春年味浓

本报讯(记者陈戎)“蜀南竹海真是个好地方啊,万顷竹林风光令人陶醉,本土特色美食令人留恋,还有独具特色的舞龙灯、耍狮灯等民俗...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未来几天 宜宾天气晴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