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扎实开展春节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2-13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为严格执行上级有关部门关于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的工作安排,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积极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1月31日,医院党总支召集退休党员召开了迎春慰问座谈会。会上,退休党员们踊跃发言,他们就医院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倍感欣慰,并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

2月3日,院领导分组对80岁以上退休老职工及重病退休职工开展了走访慰问。慰问过程中,院领导与退休老职工一同聊生活、拉家常,在充分肯定了退休职工为医院的建设发展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的同时,还亲切祝福退休职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安享晚年,也鼓励患病职工和职工家属乐观生活,积极战胜病魔。

2019年春节前夕,医院共为8名80岁以上退休老职工送去慰问金2400元,为2名重病退休职工送去慰问金600元,为5名返聘的中医老专家送去慰问卡和慰问金共2500元,为8名退休党员送去慰问金2400元,为11名援藏职工送去慰问品共价值2200元,为6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在职职工共送去慰问金6500元。此外,医院还为全院75名退休职工分别发放了春节慰问金500元。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春节节前慰问活动是二中医医院长期以来坚持落实党内外帮扶、关怀、激励机制的系统工程。通过医院党总支、行政、工会的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医院与职工间的距离,也使他们倍感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杨春梅

新闻推荐

37.3亿元 全市春节旅游收入同比增长15%

本报讯(记者罗雯心)2月10日,记者从宜宾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2019年春节假日期间宜宾市共接待游客630.8万人次、同比增...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扎实开展春节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