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翠屏区卫计局召开新入职员工见面会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2-14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曾燕宾)为让新入职员工更深入了解翠屏区卫计系统,增强员工归属感与责任感,翠屏区卫计局近日召开2019年首批新入职区属医疗卫生机构9名事业干部见面座谈会。

会议对参加座谈会的相关负责人及新入职人员进行介绍,欢迎新同志积极融入到翠屏区卫计系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勤勉工作,廉洁自律,树立卫生健康行业良好的工作风气。

局党政领导班子对新入职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会议指出,新员工是卫计系统的新生力量,新员工的加入为翠屏区卫计系统注入新鲜血液。同时希望新职工要树立自信心,要有责任心,增强干事意识;要加强学习,善于学习,要学以致用,把理论知识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要爱岗敬业,在实干中不断提升自己,在工作中不断总结自己,积极主动融入到翠屏卫计系统大家庭。用人单位要为新入职的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从思想上、业务上、生活上要关爱新员工发展,要让新员工在新的工作中收获成长,收获快乐。

新闻推荐

未来几天 宜宾天气晴好

晚报讯昨(11)日是猪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市气象台传来消息,未来几天宜宾将迎来晴好天气,气温节节攀升。除夕当天,立春。立春过后,宜...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翠屏区卫计局召开新入职员工见面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