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干部联系落实到位 民营企业更有信心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2-21 11:14   https://www.yybnet.net/

市政协委员、四川省晟辉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薛军:

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切中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在发展中的痛点和难点,充分体现了意见起草者务实和深入调查研究的工作作风,也彰显了决策层敢于担当、大胆改革的决心和魄力,为全市民营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扫除了外部制约的关键因素。我是一名小微企业的经营者,主要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提供技术服务,目前业务收入近千万元。如果在意见中提到的深入实施千名领导干部联系千户企业活动落实到位,我们完全有信心到2021年实现“三个一”的目标,即年营业收入达到一亿元、利税达到一千万、专业人才规模达到100人,为全市民营经济增加值实现2000亿元和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出一份力。

宜宾市餐饮商会会长、宜宾市华氏菜丁香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华世强: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非常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和支持,精心为民营企业搭建服务平台,给民营企业吃下“定心丸”,让民营企业能够更有信心、更有定力守法经营、回报社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餐饮商会将鼓励宜宾餐饮“老字号”企业发展连锁经营,开展信息化、标准化、集约化运营,打造品牌,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努力发掘社会各方面潜力,全力打造宜宾知名餐饮品牌和餐饮龙头企业,为发展全国连锁企业奠定坚实基础。对于小微民营企业的保险问题有个建议,部分农民工在农村已买了城镇医疗保险,到企业工作后不愿意再缴纳自付部分的保险费,给企业了造成一定困扰,希望相关部门制定相应的激励政策,对保险缴纳工作做得好的民营企业给予补贴或奖励,共同做好民营企业职工保险工作。

晚报记者 陈代容 整理

新闻推荐

梦想没有终点 中国男子自驾穿越五大洲

资料图片(图文无关)。□新华社记者杨迪倪瑞捷当地时间2月17日下午,一辆挂着川Q·JD678牌照的中国汽车停在了被称为...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干部联系落实到位 民营企业更有信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