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去年 翠屏区长江工业园区实现产值10亿元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2-22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2018年,翠屏区长江工业园区全力推进园区开发建设,培育发展“3+2”新兴产业。目前,园区累计入驻企业24家,投产16家,去年全年实现产值10亿元。

去年,园区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取得新突破,发展动能得到新增强,入驻多家产业,荣获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全国工业百强区等“国”字号称号。

园区以“龙头招商、全产业链招商、精准招商、市场化招商”为指引,编制年度招商规划,建立健全项目跟踪评估研判机制,赴重庆、南充、成都、北京、上海、深圳、宁波、杭州、武汉等地招商31次,接待企业赴翠考察座谈52次,签约投资资金80亿元以上。

陈正宇 晚报记者 蒋前川 文/图

新闻推荐

绑架上帝之子

□李玉琴致每个特殊的孩子:没错,我绑架你了。每一个出生的孩子寄托了家长的希望和家庭的未来。你或许在问,如果我是上帝之子...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保持通话(节选)2019-02-21 12:27
猜你喜欢:
评论:(去年 翠屏区长江工业园区实现产值10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