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房屋交付公告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3-20 10:56   https://www.yybnet.net/

尊敬的鲁能山水原著原香岭小区(D51地块)买受人:

我公司开发建设的鲁能山水原著原香岭小区(D51地块),现已取得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合格证明,达到了《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的交付条件。

为提升办理收房手续的效率和节省您的时间,我公司将于2019年3月25日至2019年3月31日分批分期集中办理房屋交付手续,届时请您在预约时间内携带好相关证件及资料前往原香岭小区交房现场(原香岭小区商业步行街主入口)办理相关交房手续。

咨询电话:0831—2337618

宜宾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0日

新闻推荐

纠“四风” 宜宾重点做好七件事

晚报讯记者昨(19)日获悉,中共宜宾市委纠正“四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印发《2019年纠正“四风”工作要点》,明确今年全市...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入口苦 回味甜2019-03-20 10:56
评论:(房屋交付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