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成贵高铁宜宾西站站前广场商业招商公告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4-16 11:32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加快成贵高铁宜宾西站站前广场的规划建设,按照站前广场商业业态规划,受宜宾市城市和交通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委托,面向全社会进行公开招商,现公告如下。

一、招商资产位置

成贵高铁宜宾西站站前广场换乘大厅一层、二层,共10间商铺,招商面积约1193.31平方米。

二、主要商务条件

(一)租赁年限 :未超过200平米商铺,签约年限3年;超过200平米商铺,签约年限5年。

(二)租金递增幅度:每年递增5%。

(三)履约保证金:按一个季度租金计算(签订合同当日一次性支付)。

(四)租金缴纳原则:采用“先付后用”原则,按半年预付款方式缴纳。

(五)不得擅自转租、转让、转借给第三方,不得擅自改变经营场所形态。

报名个人及单位拟建项目须符合项目整体业态规划。

三、报名和竞拍要求

(一)提交资料要求:个人报名时需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企业报名时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原件;提交意向位置和业态的书面申请。

(二)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有意向的单位和个人请于2019年4月 16 日至2019年4月21日。

2、报名地点:宜宾市翠屏区西郊两路桥苗圃路六村4号四川金开泰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招商部。

(三)有意向的个人或单位需要满足业态规划(小型超市、小型便餐、土特产等业态),响应招商人相关商务条件,招商人对意向个人或单位的报名资源进行整理和归纳。

(四)竞争性竞拍要求:招商人将于2019年4月22日15时开始组织公开评标和竞拍。提交了资料,并符合要求的报名个人或单位须在该时间到达报名地点参与竞拍。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宜宾晚报、成贵高铁宜宾西站站前广场、宜宾市城市和交通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同时发布。

有意向的个人或单位如需了解情况,联系:孙先生 18683168394段先生 15388324347

四川金开泰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6日

新闻推荐

宜宾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

晚报讯4月12日,宜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振华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了《宜宾市五粮液酒类...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贵高铁宜宾西站站前广场商业招商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