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市科技局 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4-16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为落实市安委会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宜宾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带领科技局安全检查工作组,到宜宾高新区、科技馆、宜宾自然免耕所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坚持按“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一抓到底”的要求,重点对宜宾高新区内企业的消防设施建设、消防器材配置、疏散指示标志使用、消防设施设备运行、安全疏散通道畅通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科技馆、宜宾自然免耕所公共设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宜宾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要求各单位和企业要在思想上随时绷紧安全生产、安全管理的弦,按照“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的要求,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绝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迅速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确保真正落实安全生产。

晚报记者 黄平

新闻推荐

《最后一公里》 入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晚报讯昨(14)日,记者从宜宾市映三江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获悉,宜宾本土电影《最后一公里》入围第二十六届北京大学生电影...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科技局 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