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第一届中国国际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大会 5月将在宜举行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4-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次大会包括主论坛、投资推介活动、分论坛、会展等内容。大会主论坛邀请了涉及领域的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作主旨演讲。

◆截至目前,宜宾市已签约包括极米、朵唯、苏格、中兴、领歌、酷比、垦鑫达、邦华、康佳等品牌企业的智能终端项目。

◆到2020年,预计宜宾市智能终端大产业领域企业达300户,年生产智能终端产品2亿台、产值超1000亿元,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千亿级产业集群,建成全国智能终端产业示范基地。

本报讯(记者 胡鹏 发自北京)昨(16)日,第一届中国国际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记者获悉,5月9日至11日,第一届中国国际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大会将在宜宾举行,旨在打造智能终端产业交流合作、智能终端与其他产业融合应用及成果展示的国际化一流平台。中国通信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张延川在会上通报行业有关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主持发布会。

据介绍,本次大会包括主论坛、投资推介活动、分论坛、会展等内容。其中,大会主论坛作为第一届中国国际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大会重要活动之一,将于5月9日上午在宜宾恒旭国际大酒店举办。本届大会主论坛邀请了涉及领域的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作主旨演讲,通过专业化的交流合作平台,展望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前景。

据悉,自2016年宜宾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产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以来,经市委、市政府强劲引领和全市上下不懈努力,宜宾市千亿级“四川智能终端产业示范园”和“中国西部智能终端产业集群中心基地”正从蓝图变为现实,呈现出高质量发展、跨越发展之势,在行业内叫响了“宜宾智造”品牌。相比国内长三角以外同时期发展智能终端产业的其他城市,无论在项目招引数量、品牌项目落地数量、项目投产情况等方面,均走在前列。

截至目前,宜宾市已签约包括极米、朵唯、苏格、中兴、领歌、酷比、垦鑫达、邦华、康佳等品牌企业的智能终端项目。到2020年,预计宜宾市智能终端大产业领域企业达300户,年生产智能终端产品2亿台、产值超1000亿元,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千亿级产业集群,建成全国智能终端产业示范基地。

本届大会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通信学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宜宾市人民政府承办。

副市长陈扬杰通报宜宾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总体情况及中国国际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大会有关情况。

产业转型看宜宾

加快建设现代工业强市

新闻推荐

宜宾市总工会召开“玫瑰书香”表彰暨读书分享会

本报讯(邓容张建群)近日,市总工会组织召开“玫瑰书香”表彰暨读书分享会。各区县总工会、市直属基层工会、市属工会工作委员...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一届中国国际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大会 5月将在宜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