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南门桥北桥头地下通道大修 文明施工获市民点赞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4-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美琪)以往在施工现场,我们经常会看到“禁止”、“严禁”、“不准”等生硬的提示标语,但4月15日,记者在正在大修的南门桥北桥头地下通道看到,整个通道干干净净,多处张贴的是文明提示语,多次用到了“请”字。

“以人为本,创建为民,在此施工给你带来的不便敬请原谅”、“坚持文明施工,共建文明城市”……记者注意到,正在大修中的南门桥北桥头地下通道内随处可见这样的温馨提示语,地面没有堆放任何建筑材料,天花板全部用木板遮挡得严严实实,顶上的施工不会掉一块沙石到地面,通道两边用绿色草植类装饰材料贴上,看起来干净环保舒适。

“以往经过一些地方现场时,灰尘满天飞,得捂着鼻了跑过,钢筋建材也堆得到处都是,看起来乱糟糟的,但这次这个通道的施工很文明,而且提示标语也很温馨,让我们能够理解和配合市政工程的工作,希望以后其他地方施工也向这个施工现场学习。”一位路过的老太太说。对此,其他市民也表示,支持文明施工,其他地方也应该像这样,即使是市政工程,也应该做到文明,才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

据悉,4月1日起,翠屏区市政建设工程处开始对南门桥北桥头地下通道进行排危整治,这期间,6个出口能够正常通行。这次整治时间为4个月半,到8月15日结束。

新闻推荐

家门口就能逛“故宫”

△4月13日,看着摆满橱窗、琳琅满目的“故宫藏品”,2岁的卢熙姌小朋友脸上满是好奇。4月13日至21日,一场“故宫传统文化创意...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爷孙乐(一)2019-04-16 11:32
猜你喜欢:
评论:(南门桥北桥头地下通道大修 文明施工获市民点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