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刘中伯在深圳与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座谈 深化交流合作 共促更好发展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4-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何川)昨(16)日,市委书记刘中伯率队赴广东省深圳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自学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展开深入交流。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5G首席合作官苏晞出席。

刘中伯说,当前,宜宾正大力实施“产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在巩固提升传统优势产业的同时,加快培育发展包括智能制造在内的高端成长型产业。同时,着力推进“双城”建设,补齐发展短板,为今后的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人才支撑,并委托电子科大编制全市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已具备5G网络建设推广应用的条件。

刘中伯表示,宜宾与中兴通讯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坚定在宜宾发展的信心,双方尽快形成并签订落地协议,推进全方位多领域合作,把宜宾打造成为中兴通讯在西南的重要基地。宜宾也将为企业在宜发展提供最大的支持、最好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李自学表示,宜宾有着良好的发展智能制造产业的基础。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宜宾的沟通,在双方原有的合作基础上,与宜宾在5G网络建设推广应用方面形成战略合作,与其他运营商一道把宜宾的5G网络建设得更优更好,以实际行动支持宜宾经济社会发展。

在深圳期间,刘中伯一行还来到深圳市一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六零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市领导李学焦、赵浩宇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著名作家走进宜宾小学校园

晚报讯昨(15)日,由新华文轩主办的“全民阅读———名家校园行”分别走进宜宾市中山街小学C校区及宜宾市航天...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爷孙乐(一)2019-04-16 11:32
评论:( 刘中伯在深圳与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座谈 深化交流合作 共促更好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