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2019投资宜宾推介会暨合作项目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举行 宜宾签约项目67个 揽金695亿元 杜紫平 陆振华 吕晓莉 黄河 卡雷尔·史诺 吴威德出席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4-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杜紫平 陆振华 吕晓莉 黄河 卡雷尔·史诺 吴威德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宇)昨(16)日,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长江首城 共享开放机遇”投资宜宾推介会暨合作项目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振华,市政协主席吕晓莉,市委副书记黄河,捷克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卡雷尔·史诺,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吴威德出席。

推介会上,宜宾市共签约项目67个,协议总投资695.09亿元,实现大签约项目数量、总量双突破,同时进一步强化引进新兴产业,实现“8+2”重点产业项目31个,协议总投资169.65亿元。

杜紫平在推介会上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广大企业家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向签约的各方表示热烈的祝贺。

杜紫平说,近年来,宜宾市深入实施“产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取得明显成效。白酒、能源、化工等传统优势产业持续做大做强,智能制造、汽车、轨道交通等新兴产业强势崛起。2018年,全市GDP突破2000亿元大关,总量居全省第4位,增速居全省第2位。各主要经济指标继续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绝大多数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部分指标取得了自2000年以来的最好位次。

(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共同发展

(上接第一版)付国成表示,宜宾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目前宜宾正在打造全国交通枢纽,将围绕重大交通项目,深化和宜宾合作,助力宜宾...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爷孙乐(一)2019-04-16 11:32
猜你喜欢:
艺术放飞梦想2019-04-16 11:32
评论:( 2019投资宜宾推介会暨合作项目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举行 宜宾签约项目67个 揽金695亿元 杜紫平 陆振华 吕晓莉 黄河 卡雷尔·史诺 吴威德出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