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挂弓山隧道 本月底正式通车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4-18 09:10   https://www.yybnet.net/

宜宾市临港挂弓山隧道主要工程现已全面完工,将于4月底正式通车。隧道通车后,将缓解临港大道和长江北路的交通压力。

挂弓山隧道位于临港大道与古井路交汇的十字路口旁(太阳岛前面100米),该项目属于临港沿江老工业基础设施改造建设项目,也是连接盐坪坝长江大桥与临港城区的控制性工程。

据了解,今后道路与隧道引道段相交叉的中元路连接,车辆将会更加通畅。该区域的盐坪坝长江大桥和渝昆高铁公铁两用桥修建好后,将成为宜宾临港区的重要交通枢纽。

◎宜宾晚报记者 向伟

新闻推荐

宜宾市部署今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本报讯(记者陈玉霞)昨(17)日,2019年宜宾市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挂弓山隧道 本月底正式通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