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公安 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5-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燕蓝)5月15日,宜宾市公安局举行打击防范经济犯罪“5.15”宣传活动日集中销毁活动。现场集中销毁了16387瓶成品酒,包材91756件,生产工具114把,塑料桶原浆酒13桶。

自2018年以来,市公安局不断探索“大数据”支撑下的打击假冒名优白酒犯罪模式,不断提升对假冒名优白酒犯罪的预警感知、研判分析和循环打击能力,逐步形成了依托打击假冒白酒犯罪“大数据”实战运用平台,开展“大数据”打假的全新模式。2018年以来,全市共受理假冒名优白酒犯罪案件29起,立案29起,破案2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36人,刑拘124人,逮捕13人,移送起诉43人,已判处刑罚30人,涉案金额2.02亿元,查获假冒名优白酒254410瓶,各类商标、标识等材料426320件(套)。

此外,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相继在北京、湖北、河南、云南、甘肃开展跨省作战,成功破获“11.10”特大制售假酒案、“6.20”特大制售假酒案、“12.16”特大制售假酒案、宋某等特大制售假酒案、“3.28”特大制售假酒案等大要案件,得到公安部、省公安厅通报表扬。公安部依据宜宾上报的假酒专案线索,先后以宜宾为发起地部署组织了7起全国集群战役,涉及北京、四川、河南、江西、安徽、浙江等地。

新闻推荐

宜宾市委宣传口召开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晚报讯昨(15)日,市委宣传口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广电中心举行。会议邀请市委巡察办主任张勇作了题为《在新的起点上高质...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公安 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