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高考首日 市领导率队巡视高考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6-10 03: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玉霞)6月7日,2019年普通高考大幕拉开。当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继红,副市长陈扬杰、钟雯彬率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宜宾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宜一中及宜四中巡视高考工作。

巡视组一行首先来到宜宾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认真查看了考场实时视频监控,并随机抽查了部分区县的值班在岗情况。随后,巡视组一行来到宜一中和宜四中考点,仔细查看了考点的临时医务室、考务办公室、试(答)卷分发回收室、保管室、视频监控室等,详细了解考点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后勤服务保障情况、考点试卷分发及备用卷保管情况等。同时,巡视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考点现场的医疗工作者、电力保障人员、警务人员以及志愿者等,向他们在高考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照顾好身体,注意防暑,继续通力合作,切实创造安全稳定的考试环境。

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考点的情况汇报后,巡视组一行对前期的高考备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继续密切配合,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做好高考的组织、协调、服务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保障高考工作公平、平安、顺利地进行。

新闻推荐

中国石油四川宜宾销售分公司 关于对吊黄楼油库库区内坟墓 进行迁移的公告

因中国石油四川宜宾销售分公司吊黄楼油库改扩建项目需要,位于宜宾市翠屏区岷江北路132号吊黄楼油库改扩建项目用地范围内...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考首日 市领导率队巡视高考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