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首届中国(宜宾)国际竹产品交易会将持续到16日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6-14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昨(13)日,首届中国(宜宾)国际竹产品交易会的活动在临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活动现场,来自世界各地琳琅满目的竹制品、竹产品等展品、商品让人目不暇接。

据了解,交易会设置在临港国际会展中心A、B、C馆,分为序馆、四川馆、宜宾馆、科技馆、大学生双创馆、国际设计师馆、工艺美术馆、创新大赛馆,以及竹家具、竹纤维、竹建材、竹食品、竹工艺品、竹旅游康养、竹建筑、国际企业等展区。参展企业有138家,其中,包括来自马达加斯加、多米尼克、厄瓜多尔、印度、菲律宾竹企业及澳洲代表团等在内的国外企业近10家。交易活动将持续到6月16日。图为竹艺工匠现场展示竹画制作。

晚报记者 蒋前川 摄

新闻推荐

高铁经济对宜宾人口和人才的吸附能力分析

作者简介:李文红,男,1974年2月出生,副教授,宜宾学院经管学院教师,硕士研究生,曾获宜宾学院师德标兵、教学新秀和模范班主任等荣...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首届中国(宜宾)国际竹产品交易会将持续到16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