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六一”校园欢歌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6-14 11:50   https://www.yybnet.net/

翠屏区

5月29-31日,在第69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翠屏区各界以各种形式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祝福儿童节日快乐。

领导关怀

5月31日,翠屏区委书记曾从钦,人大常委会主任程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昂进等一行深入到翠屏区各校园,看望慰问翠屏儿童,祝福翠屏儿童节日快乐。

曾从钦一行来到中山街小学,参加中山街小学的“六一”庆祝活动。孩子们精彩的川剧变脸、话剧赵一曼等节目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在鲁家园幼儿园天悦府分园,曾从钦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的各种功能室,聆听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取得成绩,走到小朋友中间,和孩子们一起游戏,庆祝儿童节。

曾从钦结合区划调整后翠屏现状和翠屏建设西部教育强区的目标,要求建强教师队伍,以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服务翠屏教育,助推翠屏教育质量提升,保障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社会关心

5月30日,20名来自翠屏区和临港区中小学校的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身着 “我们一起传递爱”的文化衫,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校园穿行,感受现代化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脉搏。这是中国五冶集团举办的“‘6?1’扶贫扶智主题宣传活动”。当天,中国五冶集团向20名贫困学生捐赠了笔记本等学习用具和由五冶集团职工自发募集的爱心助学金。

快乐成长

“老师,这个很好吃哟!”

5月31日,翠屏区机关幼儿园的“中国味道美食嘉年华”,孩子和家长以矮桌为台,制作各种地方特色美食,云南的饵块、港澳的水果西米露、北京的烤鸭、四川的熊猫串串……各种美食,让人垂涎。

“加油!加油!”青年街幼儿家长和孩子一起在场上奔跑、投篮 。为了各青幼孩子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青年街幼儿园教师分学段举办 小、中班“萌萌运动星亲子运动会” 和“今夜不回家成长体验活动”大班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度过一个不一样的节日。

此外,翠屏区的每一所校(园)或举办校园艺术节、或举办文艺展演、或开展实践活动,以本校(园)特色文化为根基,策划了各具特色的“六一”儿童节活动,给翠屏孩子过了一个快乐、励志的儿童节!

丁敏 文/图

新闻推荐

八中女篮再次闪耀全国大赛

晚报讯6月2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篮球项目U16女子体校组预赛(青海赛区)在青海省西宁市结束,市八中姑娘们组建的宜宾队以全...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六一”校园欢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