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忠孝街小学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6-1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5月31日,忠孝街小学举行欢庆“六一”暨校园第六届科技艺术节闭幕式。翠屏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范建平,纪委副书记何毅,总督学鲍媛媛以及北城街道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文艺汇演、作品展示交流两大板块,从不同角度展现学校打造忠孝文化特色教育以来,在科创艺术教育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校长胡小兵向全体师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总结了第六届科技艺术节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在忠小的校园里,充分展示聪明才智,施展个性魅力,演绎幸福童年!老师的深情独唱、同学们的欢乐舞蹈,将校园生活演绎的多姿多彩……

学校有10名同学被北城街道评选为新时代好少年,7名同学,9名教师参加四川省第34届科技创新大赛分获一、二、三等奖。到场的嘉宾们为获奖教师和同学颁发了奖状。本届科技艺术节中涌现出的优秀学生、优秀教师和家长、优秀班主任也在校园光荣榜展示并收到表彰。一幅幅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一幅幅色彩鲜明的绘画作品;一件件充满奇幻想象的手工作品也以环形布展的方式全部展示在校园里面。

此次活动还有一批特殊的嘉宾:他们是“创建文明城市,红帽子一小时行动”志愿者,分别来自宜宾市扶贫开发局、翠屏区纪委监委机关、翠屏区市场监管局、北城街道真武社区、忠孝街小学、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宜宾分公司。蒋梦霞老师作为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小手牵大手共创文明城”倡议书》,号召老师、家长和同学们携起手来、积极行动、共创文明。同时,学校优秀学生志愿者为在场的所有师生及家长发放文明倡议和预防溺水宣传单,呼吁全校师生以及家长争做文明城市的参与者、践行者、志愿者和推动者。

历时一个月的校园科技艺术节暨欢庆“六一”活动圆满的拉下了帷幕。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感受艺术之美、体验科技创新。鼓励孩子们继续勇于探索、勇于实践、勇于创新,用智慧去创造生活的精彩。

王俊梅

新闻推荐

八中女篮再次闪耀全国大赛

晚报讯6月2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篮球项目U16女子体校组预赛(青海赛区)在青海省西宁市结束,市八中姑娘们组建的宜宾队以全...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传承与发展论坛2019-06-14 11:50
评论:(忠孝街小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