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抗震救灾 翠屏区纪委在行动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6-26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以担当显初心,爱心聚力量,实干履使命,为抗震救灾工作保驾护航。近日,翠屏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入抗震救灾工作,募捐、深入基层……为抗震救灾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保障。

在“6·17”地震发生后,翠屏区纪检监察干部迅速行动,6月18日,翠屏区纪委监委召开“6·17”地震应急救援安排部署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建平带队实地察看金坪镇、李端镇、李庄镇、菜坝镇等地受灾情况。

区纪委监委在第一时间成立4个抗震救灾干部作风督查组,对全区值班值守、干部作风等情况进行全覆盖督查,全力确保抗震救灾工作有序推进,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在抗震救灾中,严守纪律,有效开展督查工作。

6月19日,区纪委监委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到区民政局对救灾物资发放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中查看了物资发放台账、出入库登记、资金物资清单等。简要听取区民政局应对“6·17”地震灾后救援和物资发放情况报告。

据了解,灾情发生后,翠屏区全区369名村级纪检委员全力以赴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第一时间赶赴辖区居民家中,实地走访查看居民受灾情况,为抗震救灾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地震发生后,翠屏区纪委监委加大党员干部在对抗震救灾期间的工作作风建设和履职尽责情况的督查,为抗震救灾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保障。

晚报记者 吴玲

新闻推荐

宜宾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已全面筹备推进

本报讯(记者刘亚妮)昨(25)日下午,记者从四川省“6·17”抗震救灾应急救援联合指挥部召开的第七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宜宾市“6·...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抗震救灾 翠屏区纪委在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