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翠屏区直机关工委口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8-14 10:41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8月9日上午,翠屏区直机关工委口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区直机关工委口各成员单位中心组成员以及区直机关工委同期举办的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习会上,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赵洪为大家作了《讲党性、守纪法、做先锋、走前列》专题辅导讲座,就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加强党内监督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作为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和解读,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宜宾近年查处的贪污腐败、“四风”问题、侵犯群众利益等典型违纪案件对大家进行了警示教育。

最后,会议提出了几点建议:

一要认真学习党章,强化宗旨意识,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的监督;

二要规范组织活动,突出抓好党内规章制度建设,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

三要发挥先锋作用,改进工作作风,找准为人民服务契合点;

四要增强纪律观念,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讲党性、守纪法,走在前、作表率,为努力推动新时代翠屏超常规高质量发展、勇当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排头兵添砖加瓦。

何衡山 王珊 文/图

新闻推荐

宜宾市政府召开常务会

本报讯(记者黄睿麒)8月12日,市长杜紫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会议安排部署了宜宾市当前工作,传达了非洲猪瘟和草地贪夜蛾防控...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减资公告2019-08-12 23:44
猜你喜欢:
评论:(翠屏区直机关工委口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