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市科教兴市战略研究之科技篇》课题通过结题评审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8-15 00:57   https://www.yybnet.net/

△评审会现场

本报讯(记者 罗友莉 实习生 易艺 文/图)昨(14)日,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召开《宜宾市科教兴市战略研究之科技篇》课题结题评审会。

课题研究报告指出,近年来,宜宾市科技兴市战略取得了长足发展,但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面临科技创新意识不强、创业创新氛围不浓、科技人才匮乏、科技创新投入不足、科研工作条件亟待改善等问题困难。因此在课题研究报告中也提出了实施科技兴市战略的对策和建议。

听取了课题组对课题研究报告的汇报后,评审专家组对该课题展开质询、评议。专家组认为,该课题完成了预定的研究目标和任务,一致同意通过对该课题的结题评审,并建议课题组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更高质量的报告。

专家组表示,该课题围绕宜宾市委提出的科技兴市战略进行研究,选题精准,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研究过程中搜集、整理资料全面、详实。此外,课题研究目标明确,调研深入,立论有据,准确地梳理了宜宾市科技兴市战略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课题组对症下药提出了多方面的建议和对策,对全力推进宜宾市科技兴市战略工作具有现实的可操作性,有利于决策者进行进一步的思考和研究。

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葛燎原出席会议并讲话,对课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张乃富汇报课题研究报告,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周刚主持会议。四川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龙伟作为评审专家组组长宣读了评审意见。

新闻推荐

《老城区车辆乱停乱放屡见不鲜》追踪报道 乱停乱放现象仍存在

本报讯(本报记者)8月2日,本报对城区童子街、民权街、和平街、打金街街道及国风农贸市场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的不文明现象曝光...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科教兴市战略研究之科技篇》课题通过结题评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