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市总工会 召开女职工委员会五届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8-16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建群 邓容)昨(15)日,宜宾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五届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会上,宣读了省总女职工委员会的贺信。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全市女职工工作,对过去五年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市广大女职工和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更高要求。明确今后五年全市女职工工作的主要任务,协商产生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领导班子。讨论通过《宜宾市总工会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增替补办法》(草案)。为市总工会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专家顾问颁发聘书。

会议指出,女职工是工人阶级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在团结引领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中凝聚新力量;牢记使命担当,在服务大局、服务女职工中展现新作为;深化改革创新,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树立新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倍加奋发有为、倍加求真务实、倍加开拓创新,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推动新时代宜宾工会女职工工作展现新作为、形成新气象、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为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根据各自的分组情况,委员、专家顾问和小组联络员进行了分组讨论。

新闻推荐

宜宾市城交投集团 向不正当关联交易说“不”

本报讯(市城交投宣)为扎实开展好“严禁不正当关联交易”等各项专项整治工作,近日,市城交投集团开展了相关系列工作。市城交投...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市总工会 召开女职工委员会五届一次全体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