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实行垃圾分类 凤凰小区居民作表率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9-17 10:4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新投放的垃圾桶分类全面,标识清楚,我们一看就懂,生活厨余垃圾放灰色桶,是不可回收;纸张、金属等放蓝色垃圾桶,可回收。垃圾分了类,小区就干净多了。”近日, 凤凰小区居民们带头开展垃圾分类,看似一个小细节,却为小区整体环境带来极大改善。

据了解,宜宾市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区部门积极联动,市卫健委对口包保凤凰社区,在工作中了解到凤凰社区辖区内的小区存在生活设施不完善,居民乱扔乱放生活垃圾等不规范情况,因此,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彻底改变群众卫生习惯,市卫健委决定向凤凰社区捐赠最贴近百姓生活的分类垃圾桶。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本次共捐赠分类垃圾桶60个,涉及凤凰小区27栋楼房、1700余户居民。”

“垃圾桶全部布置到位以后,能够提高小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提高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也为我们宜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了一个更好的环境。”南岸街道凤凰社区党委书记黄静表示。

卢进 晚报记者 蒋前川

新闻推荐

新平台 新机制 新跨越

□彭世宏国际旅游休闲目的地、“两海”示范区、蜀南文旅集团……这是近年来,宜宾文化旅游发展出现的新名称。而这些新名称...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实行垃圾分类 凤凰小区居民作表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