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市区至五粮液机场快速公交线正式开通

来源:宜宾日报 2019-12-06 04: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友莉)“今早7点,我在宜宾民航站乘坐首班开往宜宾五粮液机场的K03快速公交,1个小时左右就到机场,很便捷。”昨(5)日8点10分左右,市民林巧已经在宜宾五粮液机场(以下简称五粮液机场)的自助值机设备上,通过识别身份证自行办理了旅客登机牌,她将乘坐西安—宜宾—丽江航班(航班号3U8537/8)前往丽江,开始自己的假期。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方便五粮液机场旅客的出行,提高公交运输效率,有效减少旅客在机场滞留时间,提升宜宾城市形象,市公交公司在12月5日开行了市政广场至五粮液机场的快速公交线。

当天,记者在市政广场站点处看到,该快速公交运行班次为24班/日(对开),运营间隔时间在高峰期约30分钟,平峰期约40分钟。市政广场前往五粮液机场首班时间为7:00,末班时间21:00;五粮液机场前往市政广场首班时间为8:30,末班时间22:30。

记者了解到,该快速公交票制实行一票制,不设立站立席。每位成年乘客可免费携带1名身高1.3米(含)以下的儿童乘车,超过规定的儿童单购半票,不适用常规公交的免费乘车和优惠乘车规则。试行10元票价一年,试行票价到期后,市公交公司将根据运营成本情况提交相关资料,按程序通过听证会最终定取票价。

新闻推荐

宜宾五粮液机场通航 川航执飞首个通航航班

■天府早报记者冷宏伟宜宾五粮液机场正式通航。5日9时10分,载有130名旅客的3U8537航班(西安-宜宾-丽江)在宜宾五粮...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家书里的人生信条2019-12-05 03:03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区至五粮液机场快速公交线正式开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