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品美酒 享美食 趣互动 领好礼 市民游客“打卡”宜宾五粮液机场

来源:宜宾日报 2019-12-06 04: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友莉)昨(5)日,宜宾五粮液机场(以下简称五粮液机场)通航,来往旅客和当天在机场参观的市民游客纷纷“打卡”留影、参与“启航五粮YE!”礼品兑换、品尝鸡尾酒等,航站楼内一片火热。

记者现场了解到,为了庆祝五粮液机场通航,机场内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礼品兑换活动。在机场,记者还看到一个五粮液空港小酒馆,来往旅客可以到店品鉴宜宾美酒和豆腐干、牛肉干、花生米等宜宾当地的特产小吃。在小酒馆旁的休息区是五粮液的历史展示,旅客可以在休息之余感受五粮液的发展变化。

“经过几个月的装修,今天正式开业了,目前店里有7、8名工作人员,主要是经营燃面为主的宜宾小吃。”入驻五粮液机场的斗碗燃面创始人袁正油说,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向南来北往的客人推荐宜宾的特色美味。

在川红茶业体验服务店内,店长连兴银忙着向旅客介绍宜宾茶。“在新机场,我们店出的第一单是‘香歌’的一款红茶,我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单子。”连兴银说,期待通过这个平台,把宜宾名片推向全国各地。

新闻推荐

宜宾市公安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本报讯(记者陈戎)“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昨(4)日,宜...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品美酒 享美食 趣互动 领好礼 市民游客“打卡”宜宾五粮液机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