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买卖母猪起纠纷 判后释疑促履行

来源:宜宾晚报 2019-12-11 14:4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12月3日,翠屏区李庄法庭通过开庭审理、就地调解及判后释疑,成功敦促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被告主动履行给付义务。

8月1日,余某某与杨某某达成买卖协议,余某某将家中饲养的一头母猪与两头生猪卖给杨某某。杨某某于当日从余某某家将猪运走,之后以诸多理由为借口推诿不给付货款。余某某无奈之下,将杨某某诉至法院,请求判令被告支付货款及逾期还款利息。

李庄法庭受理该案后,承办法官第一时间联系原被告双方了解情况。因被告顾请一名驾驶员为其拉猪,在交易猪的过程中,车辆驾驶员应邀下车帮忙拖猪时不慎受伤,被告垫付了医疗费,并以该医疗费的负担问题尚未解决为由,拒绝支付买猪的货款。为了妥善化解矛盾,承办法官在查明事实的基础上,多次给双方释法明理。通过多次背对背、面对面调解,仍未达成一致意见。法庭 经审理作出判决,认定由被告向原告支付货款。向原被告送达判决书后,承办法官结合强制执行的相关规定,对被告开展判后释疑,促成被告同意向原告支付货款。

当天,在承办法官的见证下,被告当庭向原告支付了货款。至此,该案顺利了结,双方握手言和。

韦海艳

新闻推荐

整治车辆乱停 宜宾交警在行动

□陈芳为进一步治理交通违法乱象,畅通交通秩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持续开展机动车停车秩序专项整治,从严治理,督促车主、驾驶员...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岗位送到校门口2019-12-11 00:58
猜你喜欢:
评论:(买卖母猪起纠纷 判后释疑促履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