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最大“三供一业”电力改造工程完工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1-15 06:44   https://www.yybnet.net/

“改造前,我们合表每度电近7角,现在分户每度才5角2。春节期间,暖空调我放心地吹,再不怕电费高了!”1月14日,宜宾市金江苑小区业主张大妈高兴地说。当日,金江苑小区第二期“三供一业”电力改造工程通电,标志宜宾最大“三供一业”电力改造工程完工。

据悉,小区为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家属区。该公司是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所属国家重要核军工科研生产基地,始建于1965年。公司配套建设在宜宾市翠屏区金江苑等3个生活区。其中,金江苑住户达四千多户(小区周围还居住六百多户自建房住户)约上万人,是宜宾市最大居民小区之一。小区建房时间较早,存在着电线线路老化,电路设计不规范,网络结构复杂等问题。

从2018年9月开始,国网宜宾供电公司投资3300多万元分二期对小区进行“三供一业”电力改造工程。其中,第一期于2019年5月完工,一千多户住户顺利通电。第二期改造工程于2019年6月启动,涉及住户二千多户。工程对小区10KV、0.4KV电力系统按有关标准进行升级改造,重点解决小区供电系统陈旧老化、供电可靠性差的问题,将对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区域用电品质,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陈刚 罗伟)

新闻推荐

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 5个科研项目通过验收

晚报讯近日,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级科研项目4项:“急性有机磷农药中毒阿托品化状态时血药浓度探讨”“Damon自锁矫治器与HX...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最大“三供一业”电力改造工程完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