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岷江新区镜湖音乐喷泉惊艳亮相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1-15 10:43   https://www.yybnet.net/

1月12日晚6点40分,伴随着音乐声缓缓响起,翠屏区岷江新区中央公园镜湖音乐喷泉开始不断变幻各种造型,正式与广大市民见面。

每首音乐开始后,喷泉都会伴随着音乐的节奏“翩然起舞”。在灯光的渲染下,十分惊艳,给市民带来一场炫彩夺目的音乐盛典。

据翠屏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杰介绍,镜湖音乐喷泉位于岷江新区中央公园镜湖内,2019年3月开工建设,12月完工。长66米宽29米,最高喷度70米,设置喷泉音乐二十首,全场一个多小时。

目前,该音乐喷泉已经完成调试,预计春节期间正式向广大市民开放。并且正式开放后,计划于节假日和每周五、周六长期开放。届时,市民将又多了一个休闲、观景、观看灯光盛宴的地方。

杨晓川 晚报记者 蒋前川 摄

新闻推荐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上接第一版)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统筹推进民生事业发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以教育、科技、医疗、文化为重点的社会事业发展,不...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岷江新区镜湖音乐喷泉惊艳亮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