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象鼻街道 为民营企业、返乡农民工发展服好务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1-2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宇)近日,翠屏区象鼻街道举行2020年民营企业暨返乡农民工交流会,象鼻街道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同民营企业家和返乡农民工围坐在一起,倾听他们的需求,共谋发展。

“这几年,象鼻街道变化很大,营商环境得到提升,发展机遇多,坚定了我回乡发展的决心。”象鼻街道十里村的钟文富在唐山经商18年,现在打算回家乡从事食品行业,因为家乡发展让他心动。

交流会上,与会的民营企业家和返乡农民工结合自身实际,从政策、资金、用地、用工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这次我们推荐了象鼻街道好项目,对今天座谈会上各位企业家和返乡农民工提出的问题,我们将做好分类汇总,及时协调解决,为民营企业和返乡农民工回象鼻发展提供好的发展环境,做好服务工作。” 象鼻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智勇说。

今年,象鼻街道将全面贯彻落实翠屏区委提出的“一三五七”战略部署,按照服务岷江新区高质量发展,建设一座新城;打造观斗山脉、红岩山脉农旅融合基地,推进两翼乡村振兴;抓实村级党组织、城市社区党组织、两新党组织三类组织建设,夯实基层治理基础;保障五粮液园区、象鼻工业园区、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川南建材产业园即装配式建筑产业一体化四个园区建设的工作思路,在建设“长江首城,首善翠屏”生动实践中贡献象鼻力量。

新闻推荐

宜宾市级机关幼儿园立足儿童主体性 推动幼儿园高品质发展

本报讯(黄利平)近日,市级机关幼儿园举行了《支持儿童主体性发展的课程行动研究》开题论证会。此次活动邀请了四川省何云竹名...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鲁能 山水原著2020-01-22 10:57
评论:(象鼻街道 为民营企业、返乡农民工发展服好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