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全力抗击疫情 用心服务群众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3-26 11:49   https://www.yybnet.net/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宜宾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先后召开5次党委扩大会,第一时间通过公司微信、QQ、企业公众号等平台及时传达疫情防控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狙击战中作出承诺、做出表率,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公司属于服务行业,接触人员比较复杂、流动量大,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率先垂范,确保不缺位、做到位、有作为。服务大厅、加油加气站、入户安检、应急抢险等与病毒病源接触最近最险的关口,处处可见共产党员的身影。

在供气区域内2020年1月至2月居民生活用气量将不计入本年度阶梯累计用量,2020年居民用气阶梯计量从3月1日起执行。对宜宾华润供气区域内的23名支援湖北的医生家庭作入户安全检查,免费维修热水器和灶具,免费更换长寿命不锈钢软管,并先期对医疗队医生在该公司经营区域内的家庭减免2个月燃气费。

疫情防控期间,本着用户至上和承担社会责任的原则,对欠费用户实行不停气保供。同时,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公司倡导用户用微信、支付宝等方式缴纳气费,减少用户外出,同时公司5个服务营业大厅正常对外营业,做好各项防护、消毒工作,确保用户安心、放心办理业务,对居民用户暂不入户抄表。

全面加强巡线值守工作,现场管理员、抢险人员24小时值守待命,及时处理各类燃气突发情况。通过呼叫平台向19多万用户发短信息提醒,普及燃气知识,保障用气安全,宣传疫情期间欠费用户不作停气措施,对商业用户采取关闭总阀、发短信等方式进行安全告知,避免因为长时间不用气造成的安全隐患。派出20多个小组走访检查4302户非居民用户,逐户电话告知,确保了特殊时期燃气安全事故零发生。

新闻推荐

织牢师生疫情防控安全网 翠屏区开展复学演练

本报讯(丁敏记者陈玉霞)昨(25)日,记者从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前,该区在宜宾市六中利民路...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抗击疫情 用心服务群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