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严查侵犯注册商标 专用权行为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3-26 11:4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近日,根据群众投诉举报线索,翠屏区市场监管局监管执法先锋队对城区商业街两家手机配件商家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获一批待售的涉嫌侵犯“vivo”、“oppo”注册商标专用权的手机配件。

据翠屏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介绍,此次查获的手机配件外包装上均印制有“vivo”、“oppo”以及“原装”等字样,品种繁多,数量较大。经执法人员现场清点,有vivo原装充电器143个、vivo原装数据线161盒、vivo原装耳机74副、vivo官方专供手机支架34个、vivo原装电池20个、oppo超级闪充电源适配器121个、oppo闪充数据线174盒、oppo原装耳机74副、oppo官方专供手机支架75个、oppo原装电池15个,共计10个品种,数量891件。

据了解,经商标权利人初步鉴定,这些手机配件均为侵权商品,翠屏区市场监管局执法先锋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的相关规定,对涉嫌侵权的商品采取行政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晚报记者 李莉娜

新闻推荐

宜宾商业卖场 按下“启动键”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为保障居民生活服务所需,宜宾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有序推动城区内大型商业综合体...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为酒企保驾护航2020-03-26 11:27
猜你喜欢:
清明征稿启事2020-03-26 11:25
评论:(严查侵犯注册商标 专用权行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