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副省长尧斯丹来宜调研防汛减灾工作 抓紧抓细抓实防汛减灾各项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6-05 05: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田琴)昨(4)日,副省长尧斯丹一行来宜调研防汛减灾工作。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参加调研。

尧斯丹一行首先来到向家坝水力发电厂,实地查看发电厂防汛备汛情况,并视频连线溪洛渡水电站、三峡梯调中心,听取汛期洪水调度及会商联动机制工作汇报。随后,尧斯丹一行来到宜宾市城区中坝防洪堤,现场了解防洪堤防御超标准洪水备汛情况。

尧斯丹指出,宜宾高度重视防汛备汛工作,措施具体,工作扎实,态势良好。宜宾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省安排部署,要立足于防,扎实做好防灾的准备;立足于抗,切实落实抗灾的措施;致力于救,构建联动救灾的合力。

尧斯丹强调,要切实加强隐患排查,对山洪灾害危险区、水库水电站、在建涉水工程等重点部位开展全面细致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及时进行整改整治;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抓紧抓细抓实防汛减灾各项工作,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加强演练,强化应急体系建设,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明确细化责任,特别是镇村建制调整改革后,要确保防汛减灾各项责任落实到基层、落实到人头。

副市长张平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1-4月宜宾外贸逆势大幅增长

晚报讯在全球经济遭受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下,宜宾市外贸逆势增长。近日记者从宜宾市商务局获悉,据海关统计,1-4月,全市实现...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副省长尧斯丹来宜调研防汛减灾工作 抓紧抓细抓实防汛减灾各项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