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四川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对宜宾市检察院党组开展常规巡察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6-05 05: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袁梓嘉)根据四川省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察工作安排,四川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日前已进驻宜宾市检察院,对该院党组开展系统内常规巡察。

本次巡察聚焦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紧扣检察机关职能任务,围绕“四个落实”,着力发现宜宾市检察机关及检察人员存在的司法腐败、司法作风问题,违反党的“六项纪律”和搞“七个有之”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领导干部违规干预、过问、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和检察人员与案件当事人、律师不正当交往等问题。

在宜宾市检察院召开的巡察工作动员大会上,四川省检察院二级巡视员、第二巡察组组长毛新甫就开展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宜宾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扬杰对全市检察机关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宜宾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杨作了表态发言。

动员大会后,四川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听取了宜宾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有关内设机构专题汇报,并通过个别谈话巡察了解相关情况。

下一步,四川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还将走访有关单位,查阅宜宾市检察院相关资料。

据悉,巡察组巡察期间将受理反映全市检察机关及检察人员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信访电话为19162653679,邮寄信箱为四川省宜宾市A003号信箱。同时还在宜宾市检察院正门外侧监控设备不能覆盖的区域放置了信访意见箱。巡察工作将在6月底前结束。

新闻推荐

1-4月宜宾外贸逆势大幅增长

晚报讯在全球经济遭受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下,宜宾市外贸逆势增长。近日记者从宜宾市商务局获悉,据海关统计,1-4月,全市实现...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鸟瞰长江东流2020-06-03 10:23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对宜宾市检察院党组开展常规巡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