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6-29 10:4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28)日,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园区机关及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站位,以党员的高度使命感和荣誉感肩负起改革和发展的重任;要突出党建引领,以党的全面发展带动园区发展、企业发展;要共同推进重点工作,以园区的提档升级带动产业的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园区新局面,为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努力奋斗。

会上,云辰园林公司党委、川茶集团党委、九州油茶公司党支部、枫乔农业公司党支部获得“先进党组织”称号;罗勇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言泽树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获表彰,并被授予荣誉证书。表彰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中国共产党99年来艰苦奋斗、奋勇拼搏的光辉历程。

晚报记者范瑞芳 文/图

新闻推荐

全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宇)昨(28)日,全国、全省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了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推进会。会议结束后,宜...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