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市委政法委 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6-30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廖小波)昨(2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宜视察调研指示和讲话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不断提升平安宜宾、法治宜宾建设水平,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委讲师团团长廖礼华作了“抢抓重大发展机遇,谱写宜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宜视察调研指示和讲话精神”宣讲,对市级政法各部门的学习把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宣讲会精神,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市政法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宜视察调研指示和讲话精神上来,精准理解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切实把精神转化为新起点上谋划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发展的务实行动。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各级政法单位要将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宜视察调研指示和讲话精神作为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深刻领会,凝聚共识,奋力开创新时代宜宾政法工作新局面。三是认真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宜视察调研指示和讲话精神与今年重点政法工作结合起来,协调布置、统筹推进。特别是要为宜宾三江新区建设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市检察院检察长李杨出席会议。

学习贯彻省级新区和综合保税区建设现场会精神

新闻推荐

宜宾表彰道德模范和新时代好少年

晚报讯与宜宾榜样同行,向道德模范看齐。昨(23)日,由宜宾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主办的“宜宾榜样德耀戎州”宜宾市第六届道德...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们的节日·端午2020-06-28 00:47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委政法委 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