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小小宣传页 方便又贴心”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7-01 00:51   https://www.yybnet.net/

“太方便了,效率高、服务好,以后我还来这里办业务。”张先生从兴业银行宜宾分行营业大厅走出来边走边和旁边的人分享着今天在银行办理业务的体验和感受。原来是兴业银行宜宾分行特别设计、印制了通俗易懂的《开立单位结算账户资料清单》宣传折页,将有关开销单位结算账户有什么情形、要什么资料、谁提供资料这些信息通过不同颜色、不同标识进行区分,更好地提升了客户办理业务的体验和办理时效。笔者了解到,该行近期为规范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开立和使用,加强银行内部结算账户管理,为推动支付结算业务健康有序发展花了大力气,不仅加大账户管理结算宣传力度,还通过反复多次培训、实操方式提高柜员自身支付结算管理和服务水平。

金融知识建桥梁该资料清单能让客户充分了解人民币结算账户开销户流程和管理手续,普及了常用金融知识,客户也开始理解和配合银行的结算管理行为,自觉遵守开销账户的有关规定,搭建了互相理解和支持的桥梁。

规范操作促发展该资料清单也使得银行提高了对客户办理业务的预审效率,确保了结算账户开立的合法依据和资料的规范化。柜台服务人员规范操作,熟练进行“开户九步曲”流程,既切实提高柜台业务办理效率,又保障了资料核对的真实性、完整性、合规性,为支付结算业务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

贴心服务获好评客户亲身体验宜宾分行贴心的结算服务后,一致反映该资料清单设计醒目,分门别类一目了然,极大方便了开销户,业务办理更快、更好了。一张小小的宣传服务折页,缩短了与客户的沟通距离,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

杨丹 张东升

新闻推荐

宜一中 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本报讯(宜一中)近日,宜宾市一中第十届教代会第二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分别就关系学校长远发展和师生切身利益的四个方案...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小宣传页 方便又贴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