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翠屏区师培中心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7-03 11:38   https://www.yybnet.net/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党总支书记孙志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激情燃烧的初心,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发奋勇前行的动力。6月29日,翠屏区师培中心党总支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庆祝党的生日,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钟永强等8名优秀党员受到表彰,师培中心负责人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孙志明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翠屏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促进者和示范者》的主题报告。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希望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坚守教育初心,做讲规矩的示范者;要以党性修养为根,提升学以致用的学习力;要以务实为民为本,提高工作执行力;要严于律己,坚守政治底线,展示新时代党员教师新形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构建“开放、智慧、活力”教育体系,加快建成西部教育强区努力奋斗。

老党员代表谢光熙围绕“践行诺言跟党走”主题,从“入党誓词”“坚定信仰信念”“无悔人生”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初心故事,让大家深受感染。

优秀党员代表张泽全表示,受到表彰是鼓舞,更是责任和动力。将继续加强学习修养,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习,加强教育实践研究,争做“四有”好教师,努力为教育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陈楠

新闻推荐

翠屏区师培中心举办智慧黑板运用技能大赛

晚报讯6月29日,翠屏区师培中心举办教职工全员智慧黑板运用技能大赛。本次比赛内容涵盖两个内容:基本功能展示及技术运用。...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翠屏区师培中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