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市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宜宾”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7-11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玉霞)昨(10)日,宜宾市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宜宾”视频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快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宜宾市被中央政法委确定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第一期试点城市,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自我加压,任务再聚焦,措施再加码,提升试点工作精准性;基础再夯实,方法再创新,强化试点工作驱动力;视野再拓展,工作再融合,增强试点工作协同度,把试点工作任务抓深抓细抓实,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宜宾”。

就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宜宾”,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的政治责任感;要把握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能力水平;要聚焦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落实到位。

会前,召开了宜宾市平安宜宾建设(市域社会治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平安宜宾建设(市域社会治理)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办公室工作细则》《专项组组成方案》《2020年工作要点》和《涉疫情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专项行动方案》等5个文件,并对平安宜宾建设(市域社会治理)领导小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浪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主任杨俊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展,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玉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杨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解除《商品房买卖合同》通知书

购房户杨羽华:2020年6月12日,贵方与我司签订《宜宾新世纪购物广场认购书》,贵方认购我司开发的“宜宾新世纪购物广场”项目1...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宜宾”视频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