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市举办首届短视频直播带货峰会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7-11 04: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泽金 记者 黄铄然)7月9日,宜宾举办首届短视频直播带货峰会,全市传统企业、电商企业、涉农企业负责人等260人参加会议。

此次峰会以“短视频直播带货”为主题,并邀请到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前淘宝大学达人学院院长、播商大学创始人兼董事长王琪,播商大学金牌讲师李超玉分别从短视频直播带货发展趋势与机遇、直播带货商业模式全面剖析、传统企业如何转型升级、抖音微信快手淘宝直播平台带货技巧、直播电商运营团队搭建、现场直播带货分享等开展主题演讲,剖析短视频直播带货行业发展特点、探索行业发展趋势、引领行业发展。

据了解,今年受疫情影响,宜宾市部分传统商贸业歇业,农产品滞销,针对这一情况,宜宾市借力电商平台,大力推动“宜宾造”产品与“互联网”深度融合, 1-6月,宜宾市实现电子商务网络交易额193.04亿元,同比增长3.92%,增速居全省第3位,高于全省6.68个百分点;实现网络零售额29.23亿元,同比增长24.09%,增速居全省第4位,高于全省15.93个百分点。

下一步,宜宾市将大力发展新经济新业态,引导居民线上消费,加强与知名平台对接、流量互引、线上入驻,开展“直播+”特产销售、“领导+”产品代言、“平台+”促销,推动商贸流通业开展 “配送+自提”、电商企业开展“新零售+新服务”、商场超市开展“线下+线上”三种模式,为产业转型、服务业快速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

新闻推荐

宜宾外贸为何逆势增长?

□本报记者王黎近日,位于宜宾三江新区的苏格通讯,价值数千万元的松下SMT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已实现批量生产,这批新设备的投入,...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省考院督查市一中2020-07-10 12:13
猜你喜欢:
我们来做志愿者2020-07-09 11:38
评论:(宜宾市举办首届短视频直播带货峰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