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占道停车 拖走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7-31 11:0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30)日,宜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持续开启“拖车”清理模式,在辖区重点路段,对违法行为进行不间断集中整治,记者同交警一起记录执法情况。

据执法交警介绍,通过创文工作开展以来,现在违法乱停机动车辆的情况有一定好转,但比如菜市口、饮食店外不管是主干道还是小街道乱停乱放现象仍然严重。以三大队为例,每辆拖车每天将达到8到10小时工作量,拖走十辆机动车以上,清理任务仍然较重。

据了解,除违反交通法规,占用公交车道、占用人行道等乱停乱放行为的车辆将一律拖移外,经调查取证证实对长期占用公共道路停放无人认领的“僵尸车”,也将做出拖车、罚款的处罚,将依照法律规定拖移至涉案财务管理中心停放。

宜宾公安交警提醒广大车主,要依法停车,文明驾驶,自觉遵守《条例》的相关规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违章停车的整治,提升城市整体文明形象。

晚报记者 陈伟 文/图

新闻推荐

龙顺花园小区:更新健身器材 市民幸福感满满

本报讯(记者李西婷)昨(29)日,记者在位于临港经开区白沙湾街道龙顺社区龙顺花园小区的健身区域看见,原本破旧的健身器材已经全部...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占道停车 拖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