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川南经济区医疗保障协同发展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宜宾市举行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8-01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雯心)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发展川南经济区的指示要求,7月31日,川南经济区医疗保障协同发展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宜宾市举行。

据悉,川南经济区医疗保障协同发展将坚持系统规划、阶段实施、先易后难、统筹推进的原则,在促进待遇政策逐步趋同、部分医保经办业务通办、支付方式改革协同推进、医保基金协同监管、异地就医覆盖面和便捷程度提升等方面深入合作,逐步构建川南经济区医疗保障科学持续的协同发展体系。

川南经济区医疗保障协同发展推进目标为“一个支撑、四个方面”: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重点推进待遇政策均等性、医保支付趋同性、基金监管一致性、异地就医便捷性。主要任务包括建立协同发展的待遇保障机制、建立协同发展的医保支付机制、建立协同发展的基金监管机制、推动协同发展的医药服务供给侧改革和推动协同发展的医保公共服务管理。

签约仪式前,自贡、内江、泸州、宜宾4市分别就川南经济区医疗保障协同发展2020年工作相关情况进行汇报。

省医疗保障局一级巡视员杨俊出席活动并讲话。

新闻推荐

2020年入户调查问卷

市民朋友,您好!宜宾市正在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提高全民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我们根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永远的栗峰山庄2020-07-31 05:58
猜你喜欢:
评论:(川南经济区医疗保障协同发展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宜宾市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