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建国实小“文明”开启新学期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9-11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不学礼,无以立。为进一步强化校风,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学校师生良好的品德修养和课堂教学效率,把学校建成文明、有序、和谐的学习乐园。建国实验小学按惯例将开学后第一周(9月1日--9月4日)作为常规教育周开展常规训练,并于9月4日下午在各班教室进行展示评比。

学校德育处首先制定出《小学生课堂常规评比细则》,各班根据《细则》进行训练,内容包括课前准备、师生问好、学生坐姿、读书姿势、写字姿势、举手发言、学会倾听、收发作业、仪容仪表等九个方面。在这一周,在课堂上老师组织学生认真学习《细则》,以《细则》中的要求进行严格训练,使学生们做到言行一致,并将这些良好的行为习惯保持下去,从小事做起,从各个方面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做到排好队、上好课、写好字、语言文明优雅,做一名讲文明,懂礼貌的建小红孩子。并通过自己的言行带动身边人,为宜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此次展示评比过程中,各班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和充足训练。校园里时而响起嘹亮的口号声;时而传出了朗朗的读书声;整齐划一的队列成为校园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杨琴 贺春燕 文/图

新闻推荐

走进医院感受创文新风

晚报讯当下,随着宜宾市创文工作的深入推进,医院在塑造窗口服务形象、改善患者就医体验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惠民举措,让老百姓...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东汉陶马头2020-09-09 23:55
评论:(建国实小“文明”开启新学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